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星浦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13:5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我校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6日,星浦学校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1(2).jpg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与谈心谈话,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2.jpg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霞与毛密娟同志总结了两个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坦诚相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中,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3(2).jpg

4(1).jpg

5(1).jpg

随后,各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6(1).jpg

7(1).jpg

8(1).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会议总结,刘霞与毛密娟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整改计划。同时请所有党员利用寒假时间重点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们还鼓励党员同志带头学习,发挥好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9.png

由于会前充分准备,会中积极参与,本次星浦学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思想再洗礼、使命再升华,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党组织的核心战斗力。


终审:syj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