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团队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学生园地>团队建设>详细内容

正青春 新征程 再出发——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第二届全体团员大会

作者:张吉 发布时间:2019-10-30 08: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10月24日中午12:15星浦学校全体团员大会于创美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星浦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长玉校长、杜玲副校长、庞育春副校长、德育副主任陈芳和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盛碧清老师主持。

会议从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着,陈主任代表上届团委作团委工作汇报。陈主任总结了上一届团委为学校发展所作的努力,也概括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为下一届团委工作指明方向。

随后,主持人宣读《星浦学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等,此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参与选举的十一名候选人中选举十位,全体团员现场投票,计票人、监票人现场统计,保证了此次选举的公平公正。

在所有团员的支持下选举开始了。团员们在认真讨论并填写选票。在工作人员的紧张计票,总监票人认真监督下,结果终于出来了,总监票人陆雯艳老师当场宣布每位候选人得票情况。

随后,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王品之同志、张吉同志、邵笑同志、周青青同志、杨萍同志、赵一平同志、顾蓓蕾同志、盛碧清同志、黄齐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员委员会委员。

最后,星浦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长玉校长对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星浦学校团委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星浦学校营造爱学习、比奉献、有理想的氛围,让星浦学校美美与共。同时,刘校长希望团组织要立足教育形势和学校实际,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希望星浦优秀的学生、团员老师们能抓住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团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刘校的发言值得深刻反思。同时,相信星浦学校新一届团委全体委员一定不负党组织的期望和信任,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周围,为学校焕发璀璨星光而鞠躬尽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