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师资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之窗>师资培养>详细内容

提升教育专业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记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作者:李沛瑜 发布时间:2020-11-03 15: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秋日阳光,桂花绽放,无声无息却风里飘香。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由刘长玉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刘校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就园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中小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重温。接着,刘校长对教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认真备课、上课,规范教育行为,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拒绝有偿补课,保障学生平等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后,每一位教师都领取了《师德师风应知应晓》口袋书,旨在时刻温习,以身作则。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星浦学校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学校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日后,星浦人也会踏实地迈好每一步,将“我爱星浦”落实到每日的工作中,开创属于每一位星浦人的“星浦时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