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教学活动>详细内容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记星浦学校十一月份七认真优秀教师经验分享及观摩活动

作者:姚玲 发布时间:2020-12-09 13: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面总结星浦学校各教研组在十一月份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全面发扬组内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127日下午,星浦学校全体教师共聚阶梯教室,参与“七认真”优秀教师经验分享及观摩活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师备课,如同影视导演编写脚本,事前功夫的优劣,直接决定着具体操作中的成败。六位来自语、数、外、音、体、美各学科的七认真优秀教师,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积累与感悟拿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从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备好课,到如何对课堂上的疏漏失误之处进行回顾、梳理,并进行反思和剖析,吸取教训。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优秀教师的经验分享,并针对自己教学中的困惑与优秀教师做了互动交流。

作业是认真的,学习才是踏实的;书写是端正的,心情才是美好的。接着,所有任课教师观摩优秀作业。本次作业“展示”时有精彩呈现,相信老师们“观看”时一定有所感悟,“评价”中受益匪浅,“反思”后不断改进。

在等待一个春天的来临时,努力往往会成为最好的肥料。学会了专注,就心无旁骛,认真仔细;学会了总结,为每一个今天画下句号,让每一天都不虚度。

教学质量是学校教育的生命线!希望全体教师以身边的优秀老师为榜样,积极、认真履行“七认真”要求,为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的质量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