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家长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长学校>详细内容

融合共议 携手共进——记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2018-2019学年家委会会议

作者:陈芳 发布时间:2019-01-14 19: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家长是学生的第一任老师,家委会是家庭和学校沟通的桥梁。为了更好地促进家长与学校之间的管理、规范、协调和监督工作,有效促动家校沟通与联动,2019年1月1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校级家委会会议。星浦学校杜玲副校长、总务处周春明主任、德育处周育敏主任等领导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前,杜玲副校长等人带领新加入的家委会成员参观并介绍了星浦学校的校园文化。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绚烂的文化布置让家委会成员们不时点头称赞。

会议的开始,德育处周育敏主任宣布了本学年新加入的一年级和七年级的家委会委员,杜玲副校长为各位新委员颁发聘书并欢迎新委员加入星浦学校家委会这一大家庭。

随后,杜玲副校长、总务处周春明主任分别就学校的相关工作及食堂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互通,同时邀请全体家委会成员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的最后,星浦学校家委会委员们就学校食堂伙食改善及学生用餐收费标准的调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杜玲副校长亲自对学校食堂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耐心回答与会的家委会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感谢家委会委员对学校的食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的召开拉进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事务的讨论中,让家长更了解学校,才能真正站到学校的角度想学校所想,为学校和孩子做实事儿、做好事儿!融合共议,携手共进,相信这样的家校合作将促进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