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安全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守护成长

作者:金芬燕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无小事,安全的关键是重在自我保护,重视和加强安全教育可以促进广大中小学生牢固树立自身安全意识和掌握各种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因此,2021年4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以“安全守护成长”为主题的晨会。

四2.Jpeg

晨会伊始,班主任有的播放了安全教育平台中的相关内容,以视频的形式,直观生动地向学生们普及了安全方面的内容,使学生能够简单快速地理解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此外,观看安全视频之后的讨论,也使得学生在相互的交流碰撞中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的安全知识。有的班主任则以精心准备的PPT,生动、详细的向学生们讲授了相关的知识,同时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了再一次的巩固。还有的班主任从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讲起,贴近学生的生活,使学生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59b4398d-583a-4a49-a2e7-c88a77b5a8d3.Jpeg7172edfc-f7a2-4a03-adcb-7be10eb5c4df.Jpeg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工作关系每一个家庭,联系着每一个学校,应切实重视各种方式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终审:nina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