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安全教育>详细内容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星浦学校扫黑除恶之防校园欺凌专题培训

作者:杨凯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党中央所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从学校的自身性质出发,星浦学校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举行了全体班主任的学习活动。孙建友校长结合学校实情,从预防校园欺凌出发,给各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培训。

孙建友校长指出,扫黑除恶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面对斗争的复杂性与严峻性,学校应该从自身性质出发,从预防校园欺凌开始,贯彻实施好党中央的方针。孙校长讲到,校园欺凌不仅仅包括常规的肢体欺凌,还包含言语欺凌、社交欺凌和网络欺凌,后两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需要各班主任引起重视。同时,孙校长还要求学校从班会课、到国旗下讲话、以及发放告家长书,从多个角度预防校园欺凌。

校园欺凌事件往往伴随着一个个孩子心灵的伤痛,我们希望能尽最大的能力,给每一个孩子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