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综合治理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星浦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09:4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水平,增强学校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安保人员应急防范处理能力,9月8日下午,星浦学校召开了安保工作会议。学校沈月刚副校长、安保处周春明主任、海天物业姚经理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安保处周主任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组织安保人员学习了《星浦学校保安人员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星浦学校保安一日作业流程》,特别是《星浦学校保安一日作业流程》,从6:20开东校门开始,共13个方面,使每个保安明确了每天的具体工作。

 

接着,沈月刚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沈校对学校安保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安保人员第一要有服务意识,能及时为全体师生提供好服务;第二要有安全意识,要时刻提高警惕;第三要有应急处置的本领,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善学习的人,把学校安保团队打造成一支高质量、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智慧型团队。

 

最后,全体安保人员签定了《星浦学校保安人员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应急防范处理能力得到了提升,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