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工作作风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星浦学校召开“规范办学行为,拒绝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作者:梅茹玉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苏教师〔2018〕23号)的文件精神,优化园区教育系统教书育人的良好生态环境、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2019年5月16日,星浦学校全体教师于创美楼阶梯教室开展了相关文件的学习活动。

会议上,孙建友校长与全体教师共同研读《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并逐条进行解释分析。孙校长特别强调拒绝开展有偿补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违反规定的严重性。如确实需要在校外对亲朋好友子女进行义务补课的,必须向学校提交备案。

有偿补课不仅增加了家庭经济负担,还扰乱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引发教育不公平,严重损害了国家教育机制。星浦学校全体教师必将时刻牢记承诺,更好地履行教师的职责,塑造良好的师风师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