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规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规范招生>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2021年秋季小学部地段生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20:4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学区内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园东新村1-55幢、新胜路328号嘉馨坊、金苑新村、通江路68号浦湾花园(浦湾公馆)、竹苑新村、中胜路1号东景公寓、振胜路89号恒景花园、金雅苑、嘉馨苑、金邻苑、新胜路329号嘉怡生活广场、新胜路366号(星胜客)、盛景华庭。

三、招生程序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5月24日~5月31日)。

【第一步】扫码登录。

两种登录方式

pc端:一网通办官网https://one.sipac.gov.cn/

手机端:一网通办小程序

(两者使用无差别,以下以手机端登录为例)

扫码登录,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苏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图片1(1).png 

 

 

【第二步】刷脸登录,选择“新生信息采集”,进入“新生信息登记”,完成基础信息绑定。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第三步】在线登记,选择报名学校,等待审核。

图片5(1).png 

图片6(1).png 

 

【第四步】进度掌握,通过登记记录,可查询了解报名进度情况。

图片7(1).png 

图片8(1).png 

 

阶段:现场报名(6月5日~6月6日

如一网通办招生系统学校材料验证通过,报名成功。家长无需再赴现场验证材料。

如一网通办招生系统中材料未完全验证通过的,需家长赴现场验证材料。家长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家长身份证原件。

(2)房产证原件。

(3)户口簿原件(父母和孩子的户口均需提供)。

(4)婴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

(5)夫妻结婚证原件。

(6)有效预防接种证明原件和预防接种清单(清单请至苏州市儿童预防接种查询与评价平台http://221.224.34.198:9002/进行打印)。

备注:

(1)如果所提供房产,人均面积小于18平米,请出具夫妻双方六区市唯一房产证明。

(2)胜浦原著居民,所提供的房产是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名字,请出具拆迁协议原件。

(3)离异家庭,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协议书上必须有法院等国家机构的公章)


四、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掌握校园最新动态。

完成报名后,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入学的后期新生体验、分班等信息。

图片9(1).png 

、报名小贴士

01、报名前可以做哪些准备?

(1)手机里准备好孩子彩色证件照一张(分辨率358*441,淡蓝色背景,JPG格式),用于报名、学籍注册、教育E卡通等使用。

图片10(1).png 

示例图片

(2)建议孩子常住户口与其父母或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口及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建议由房产所有人发起报名,比如妈妈的独有房产由妈妈发起报名(爸爸不能通过系统调取妈妈的独有产权房),爸爸妈妈共有产权房双方都可以提交报名信息。

02、报名前需要把家里的房产证、户口等拍照吗?

    招生系统已经实现房产、户口、婚姻、出生证明等电子证照省市政务数据库的实时获取,家长不需要准备上述材料,系统会根据个人身份调取相关数据。如调取不到的允许拍照上传。

03、报名中有些信息获取不到,怎么办?还需要去学校现场提交吗?

    目前电子证照信息已基本覆盖到苏州市区信息,部分信息覆盖到江苏省,如获取不到的支持拍照上传,由学校后台审核后确认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家长关注招生信息动态即可。

04、港澳台、外籍人员无法登陆一网通办,怎么报名?

    可到学校进行线下进行报名,由学校提供后台数据录入。

05、登录报名中出现问题怎么办?

家长可联系学校招生报名热线咨询。

咨询电话:62828549;联系人:孙老师、马老师

监督电话:62823329;联系人:黄老师

开通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沽浦路6号

学校网址:http://sipxp.sipedu.org/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如需现场报名,请家长提前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轨迹,保持一米距离。

 

 

 

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

2021年5月23日

 

 


终审:syj
分享到:
【打印正文】